close

天使和惡魔 在我指尖
笑也好 哭也好  把歌詞寫下
紙張都濕透
我也停不下來
有時連悲傷也 誇張地記載

偏偏成為了作詞人
我 必須談談你
有時候 比起我 成為了更悲傷的我
必須摀起耳朵
聽到我的歌曲時
請原諒我 自私的慾望

我在自己的詞句裡
沒有辦法守護你
有時候 一想到
我彷彿受到詛咒
就算不想被傾聽
也必須寫下 必須紀錄
即使你並不想要

像sociopath一樣 明知如此也繼續
與真心不同 你應該會慢慢離開吧
成為悲劇收場的主角
那也沒關係
總會有某個人 得到慰藉

偏偏成為了作詞人
我 必須談談你
有時候 比起我 成為了更悲傷的我
必須摀起耳朵
聽到我的歌曲時
請原諒我 自私的慾望

Somebody tell me how to quit
我的立場 你一定不懂
必須誠實 完整地
彷彿Photograph film
Somebody tell me how to quit
我的立場 你一定不懂
必須誠實 完整地
彷彿Photograph film

偏偏成為了作詞人
我 必須談談你
有時候 比起我 成為了更悲傷的我
必須摀起耳朵
聽到我的歌曲時
請原諒我 自私的慾望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