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很順利
那時候沒想過
即使你遇見別人了
那也沒關係

你正在哭著
我有別的念頭
就算是現在 我其實也很忙碌 
也該離開了

堆積著的那些紙張間
你的信件 還有照片
是夾在哪裡了呢
好像放了太久
雜亂的有點煩
也該將桌子整理一遍

都放到碎紙機了嗎 就到這裡吧
不管心還有怎樣的痕跡
都無法辨別
即使有點殘酷
那樣的記憶用來販賣
要耗費的時間和餘裕
我可能沒有

一切很順利
那時候沒想過
即使你遇見別人了
那也沒關係

你正在哭著
我有別的念頭
就算是現在 我其實也很忙碌 
也該離開了

害怕睜開雙眼吧
在被子裡度過了一天
今天依然不知道太陽升起
要做的事很多 不知不覺熬了夜
you don't know
我曾經模糊的未來和幸福
送走愛情之後 變得更明確
現在就此打住吧
希望你一切能順利
再也不用見面
即使好像了解你的心意
在毫無意義的對話
要耗費的時間和餘裕
我可能沒有

一切很順利
那時候沒想過
即使你遇見別人了
那也沒關係

你正在哭著
我有別的念頭
就算是現在 我其實也很忙碌 
也該離開了

變了很多 那句話
好像不想相信的表情
我一次也沒有表現出來
非忍耐不可的人
這般愚蠢的愛情
就算現在你正進行著

一切很順利
那時候沒想過
即使你遇見別人了
那也沒關係

你正在哭著
我有別的念頭
就算是現在 我其實也很忙碌 
也該離開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