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幸福
並不是繁星降臨的夜晚和耀眼的早晨
這種反覆的事物
而是在大雨中
為重要的人撐起一把傘

為了什麼而生存下去的
回答之類的 沒有也沒關係哦
只是稍稍守護著想念的人和必要的事物

不需要誇大也不用過於壓抑
只要就這樣唱出我喜歡的心情

所謂幸福
並不是繁星降臨的夜晚和耀眼的早晨
這種反覆的事物
而是在大雨中
為重要的人撐起一把傘
不是不錯過任何瞬間的相視著
就會找到的這種東西
所以才想要你在我的身邊

為了夢想被活著的人
走著不同道路的人
為了誰而奉獻的人
活出自我的人

雖然無法成為某個誰
只要有人想著現在的我是必要的

所謂幸福
並不是繁星降臨的夜晚和耀眼的早晨
這種反覆的事物
而是在大雨中
為重要的人撐起一把傘
因為又被找出弱點不知所措的我
但是這樣也有辦的到的事吧
閉上雙眼後就會找到的地方

所謂幸福
並不是繁星降臨的夜晚和耀眼的早晨
這種反覆的事物
而是在大雨中
為重要的人撐起一把傘
不經意間我成了被守護的人
總是在我的身邊 總是希望有你在

睜開眼時也好 閉上眼時也好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