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想起 這些那些 每天無所事事的日子
和理所當然的那些人
只要這樣想著 就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人
和平的日常 與很多好人

再也不需要其他東西了

我還活著嗎?
作著活著的夣嗎?
我還活著嗎?
只是在活著嗎?

再也不想管任何東西了

我的渴望是青灰色的日常
從遠方像好友般的親切說著話
再也沒什麼重要的了

我還活著嗎?
作著活著的夣嗎?
我還活著嗎?
只是在活著嗎?
我還活著嗎?
作著活著的夣嗎?
我還活著嗎?
只是在活著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