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你的心意 Get It Get It
別再猶豫 
現在就 Get It
隨你的想法 Get It Get It
別老是看人眼色 
隨你的心意

你突然的心動
吞吞吐吐地說著話
你的心怦怦跳
像要爆炸一樣的動搖著
將你從來也沒想像過的我
打造出稍微壞的魅力 
Lady Lady
那你的樣子會如何呢

純真的主角
到底誰當才好
滿滿暈眩的夜
就在房裡乖乖地睡著嗎
看著格外閃爍的事物
什麼都說了
想要擁有的
Now you listen to what I'm saying

全都隨你的心意 Get It Get It
就照你想的作
全都隨你的想法Hit It
在你心裡點燃火焰
任誰看來都善良的你
用甜蜜的細語毀滅
使你暈眩
Get It Hit It Kill It 
將你的所有都給我

高傲的眼神
冷淡的笑容
對我而言 更加適合這件事
該怎麼作
任誰看來
我都不是容易的style
非常致命的Type
有趣吧 Like a Villain
再來點 Ha ha ha ha
明顯的Voice 太厭倦
是真的 我 我 我 我
I don't need sugar love 
Don't need sugar love

永遠善良的主角
絕對不會懂
在眼前令人沉醉的夜晚
比起黑夜 誠實閃爍的Eyes
若覺得不斷被吸引的話
就說出來吧
我擁有的這些

全都隨你的心意 Get It Get It
就照你想的作
全都隨你的想法Hit It
在你心裡點燃火焰
任誰看來都善良的你
用甜蜜的細語毀滅
使你暈眩
Get It Hit It Kill It 
將你的所有都給我

越瘋狂 You're so cool
就像總是想像過的
更加美好的世界盡頭
靠過來吧
在煩惱些什麼呢
等著你回答的
並不是我知道吧
現在對你 Get It

有點危險的話題
That's right Uh uh
太過有趣了
讓手心冒汗的話題
那種話題
都由我創造

全都隨你的心意 Get It Get It
就照你想的作
全都隨你的想法Hit It
在你心裡點燃火焰
任誰看來都善良的你
用甜蜜的細語毀滅
使你暈眩
Get It Hit It Kill It 
將你的所有都給我

Story中的我們
無法移看視線
因為太美好了
隨你的心意 Get It Hit It
Sorry 今晚
落幕以後
更加期望的
將你的所有都給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