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baby come on don't be shy
說說看 Fantastic的感覺
用專注的眼神看著我
明明瞭解卻裝不懂
One step 靠過來吧
Two step 靠過來吧
再更靠近一點吧
像快爆炸 令人發麻的瞬間

這心動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來臨的心動
心臟為何好像發瘋似的
我們都知道 被深深地吸引
你可以盡情地盼望著我
Just let's dance

搖搖屁股吧
Bingle Bangle BANGBANG Bingle Bangle
搖搖屁股吧
Bingle Bangle BANGBANG Bingle Bangle
搖搖屁股吧

心驚膽戰的Feeling
甜蜜的 Healing
有自信地展現吧
用你的氣息抓住吧
擁有我的心吧
別就這樣曖昧地停下來

One step 靠過來吧
Two step 靠過來吧
再更靠近一點吧
像快爆炸 令人發麻的瞬間

這心動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來臨的心動
心臟為何好像發瘋似的
我們都知道 被深深地吸引
你可以盡情地盼望著我
Just let's dance

搖搖屁股吧
Bingle Bangle BANGBANG Bingle Bangle
搖搖屁股吧
Bingle Bangle BANGBANG Bingle Bangle
搖搖屁股吧

Bingle Bangle 不是很期待嗎
今天最後 DINDONGDINDONG 搖起了 Baby 你和我 正好愉悅的Party
One step 別看別人的眼色
Two step 更加盡情地跳著舞
是的 沒錯 我想要的就是
Just let’s dance
在今晚結束之前
I like that

火熱的感覺來臨了嗎
從一開始就相通 透過眼神
我們都知道 期盼著彼此這件事
你可以盡情地盼望著我
Just let's dance

Make love Take it easy
整晚都跳著舞
Come here for
the reason Let’s dance
將你的愛填滿 現在這瞬間
Show here for the reason
搖搖屁股吧
Bingle Bangle BANGBANG Bingle Bangle
搖搖屁股吧
Bingle Bangle BANGBANG Bingle Bangle
搖搖屁股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