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忙碌活著的你
青春裡增添了意義
孩子誕生了
那天拍攝的全家福中
激動的笑容 雖然褪了色
成為大人後 面對了現實
我也成為了 不成熟的兒子
在四處碰了壁 又起了身
在某個孤獨的一天
拿起來看的照片中
原來是像爸爸阿

我的青春 不知不覺漸漸遠去
到那時候 才看出
你的歲月
全家福中露出笑容的年輕小姐
花開的時期
又回到了我身邊
為了讓我成長開花
成為了肥料 
經過的那些時間 我都好好地收集

希望你能再次展開笑顏
綻放著笑顏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感謝為了宣傳專輯卻不知不覺越唱越久的裸奔歌王,又多聽到了一首好歌

歌詞很感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