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回頭時
要對視嗎
心臟Bounce Bounce
跳動著 害怕被你聽見
猶豫了好久 鼓起勇氣
準備了整夜的純情
可以告白嗎

從一見面的那瞬間開始
你的樣子 就已讓我悸動
Baby You're my trampoline
You make me Bounce Bounce

用無數姻緣換得你吧
愛情留下的傷痛 我也能一併包容
說不定我們早就知道
那樣子尋找徘徊的愛情之夢
其實很孤獨
You make me Bounce
You make me Bounce
Bounce Bounce

變得猶豫 是只有我獨自放感情嗎
如果是我的錯覺
那該怎麼辦 哭了起來

像星星般閃耀的眼睛
還有你那靦腆甜美的嘴唇
對我來說像夢一般
You make me Bounce

我們早就知道
那樣子尋找徘徊的愛情之夢
其實很孤獨 或許
我們早就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忍不住bounce bounce,根本狙擊姊姊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