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地來找著我 淋濕了一切
我的心也如此 在想念你的那時
雖然你離開我 我依然想念著
那個時候 該放任自己淋的更濕

該從哪開始 該怎麼起頭
抹去你痕跡這件事
雖然我們共度的時間並不長
你卻留下了好多事物

到現在沒說出口的話還有很多
無法給你的那些心意 好像無處可去
稍微 只要稍微 留在我身邊
無法擁有全部嗎

浸在悔恨裡的回憶又更加的沉重
獨自背負著 疲憊又軟弱的我
硬是忍住淚水 傾吐吶喊著你
在你的記憶中疲累 然後入睡

不經意地來找著我 淋濕了一切
我的心也如此 在想念你的那時
雖然你離開我 我依然想念著
那個時候 該放任自己淋的更濕

在沒有你的一天 被空虛感填滿
寂靜責備著再次無法呼吸的我
能習慣嗎 變得遲鈍
不是沒關係 只是忍耐著

越想著你 就越低落的情緒
像握住沙子般落下的心
想不到振作的辦法
被你困住的我 無法逃脫

一蹋糊塗地混亂 又再次倒下
消散的愛情這主題 摧垮了我
還能承受多久呢
陰暗的心靈能夠發出光芒嗎

想隱藏一切 就進入得更深
想徹底遺忘 就更加鮮明的刻痕
明明想逃避 想躲藏 想要逃跑
今天依然在離別的周遭徘徊

不經意地來找著我 淋濕了一切
我的心也如此 在想念你的那時
雖然你離開我 我依然想念著
那個時候 該放任自己淋的更濕

如同想念你般簡單
沒有閉上的紫色清晨
因為安靜反而更加清晰的心裡話
我想你

不經意地來找著我 淋濕了一切
我的心也如此 在想念你的那時
雖然你離開我 我依然想念著
那個時候 該放任自己淋的更濕

在突然降下的陣雨中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好好聽啊啊啊啊,這兩位的組合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