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在下雨的日子裡
我們一起躺在房間裡 一語不發
閉上的雙眼互相對視的話
我們就像擁有了一切
即使是有點粗糙的臉龐找我的時候
即使偶爾說些過分的話嚇著我的時候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是我的夏日
我的夢
你是我的全部
我會接受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