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食物
還有飄散的芳香劑味道
媽媽的選擇總是最好的
我就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懂
在日常生活裡發現的這裡 是Paradise
我沉浸在憂鬱中的DEMO
曾經喜愛我的人們
感覺絕對不願意接受我呢
那能怎麼辦 這就是我啊
I need more questions
曾經需要很多問題
但現在靈感枯竭 似乎也成為了回答
還以為獨自煩惱的那些夜晚
是我最糟的回憶
看來是我最大的失算呢
灑落而下 夜空的星星們
如果讓我看來閃爍發光的話
那就是我的心
曾經發瘋似的 想被星星賞巴掌
應該是因為那樣才會閃閃發光 別誤會了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以及從容
我需要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以及從容
我需要從容

都活的一樣呢 所有人
只是大家都 硬要說著我變了
別在意 只是露出多一些本性
睽違幾個月回到家
就連小狗也認不出來
我能理解
桌腳都要斷了 我來估個價
每人十萬元的價格出售
忙碌的事物也一模一樣
用照片取代位子的家人
小時候的證書成為垃圾
無緣無故拿出畢業紀念冊看 
的確我的表情比現在更放鬆
但 我怎麼會不想回到過去呢
躺在九歲時枕著睡的枕頭上
胡思亂想著 就睡著了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以及從容
我需要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以及從容
我需要從容

咖啡因過量休克 而腦死
徹夜工作 我的時光跟著消逝
所有朋友都在夜店
丟下我一人 和接不完的電話
錯過了朋友父母還有爺爺
問我在哪 19歲的死路上
我總是很開心 直到發現事物會改變
那我是不是也需要改變
也許我會加入27俱樂部
見了上帝 平和的離世
在一切的盡頭
上帝請拯救我吧
一直希望自己與眾不同
卻輕率忽略了珍貴的事物
熟悉又舒適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以及從容
我需要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brunch
以及從容
I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