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空下牽著手心情真好」
你帶著淡淡的笑容 對著我說
你唱著悲傷的歌曲
那就像我倆的主題曲

有一天 你用著純真的眼神看著我
說要每天雙手合十 對上天祈禱
希望我們的時間能夠永恆
雖然那令人痛苦 卻還是很想念

我們走過的
無數個只有你我才知道的街道之上
一天天堆積著 珍貴的回憶之上
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 我知道的
再也觸碰不了 我們的那些時光

那個時候理解不了 你最後那樣
現在清楚了 似乎都懂了
是阿 我們就這樣子相愛
即使是明顯的離別 也是我們的作風

我們走過的
無數個只有你我才知道的街道之上
一天天堆積著 珍貴的回憶之上
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 我知道的
再也觸碰不了 我們的那些時光
像那時候的我們一樣

我們走過的
無數個只有你我才知道的
不自然的風景之上
只是成長堆疊成傻呼呼的模樣
現在再回去 會怎麼樣呢
再也無法度過 我們的那些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