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閉上眼又看見你
走在路上又想到你

 

一整天除了你以外
什麼都沒留下 什麼都沒有

 

為何不懂呢 疲累的你
為何我當時沒有察覺呢

 

真的很愛你
只愛著你一人
當時間過去後
以為會沒關係的

 

為什麼不知道 那是我的所有呢

 

如果再次擁抱你的話
現在的我們會有所不同嗎

 

真的很愛你
只愛著你一人
當時間過去後
以為會沒關係的

 

你是我的全部 我只愛著你一人

 

真的很想你
發瘋似的想著你
我徘徊了好久
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愛情
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呢
即使明天來臨也思念的人

 

全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