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別再聯絡了 因為你真的超爛
別在我周遭呼吸 浪費了我的氧氣
那女生很美嗎 不用看也知道是jpg
和她熱戀中的你 嘴巴一定說個不停吧


Aye b**ch I made you something from nothing
And you know I built you up
Aye b**ch I made you something from nothing
You know I gave you my all


Oh, now you got me f***ed up
Oh, don’t get it twisted I’m moving on
Oh, now you got me f***ed up
Oh, 讓我笑容都沒了


Baby 你是惡夢啊 下地獄被火燒吧
走路也摔一跤吧
存摺餘額見底吧 珍惜的東西壞掉吧
女朋友劈腿吧


連作夢也別夢到我 因為你真的爛透了
別以為我是自己一個人 我和朋友在一起呢
你現在要幹嘛 想偷看我私人帳號吧
就算撒謊說沒看 她早就看出來了


Aye b**ch I made you something from nothing
And you know I built you up
Aye b**ch I made you something from nothing
You know I gave you my all


Oh, now you got me f***ed up
Oh, don’t get it twisted I’m moving on
Oh, now you got me f***ed up
Oh, 讓我笑容都沒了


Baby 你是惡夢啊 下地獄被火燒吧
走路也摔一跤吧
存摺餘額見底吧 珍惜的東西壞掉吧
女朋友劈腿吧


完美的孽緣 光是記得的部分也不怎樣
我的人生中唯一 像狗一樣的人就是你呢
 

Baby 你是惡夢啊 下地獄被火燒吧
走路也摔一跤吧
存摺餘額見底吧 珍惜的東西壞掉吧
女朋友劈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