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是用美麗的緞帶
繫在你身上的紅色氣球
甜言蜜語讓我駐足在過去

而你開始想著這一切都是真的
也許我們就是那百萬分之一
也許愛並不是那麼不公平

如果我早明白
清晨的日出在午後也會轉為雨
我就永遠不會出現
如果我早明白
晴朗的藍天也會轉灰
那麼蜜月就不再意義非凡

寶貝 你離開我的方式毀了這一切
寶貝 你離開我的方式毀了這一切
這所有的一切
讓我快瘋了
所有的美好時光 都成了一場噩夢
寶貝 你離開我的方式毀了這一切
這所有的一切

帶我回去 回到你身旁
我們一起寫下的故事
走得太快 結束的太突然
有時我也希望
能撕下那些篇幅 寫下新的結局
帶著更淺藍色調的結局

如果我早明白
清晨的日出在午後也會轉為雨
我就永遠不會出現
如果我早明白
晴朗的藍天也會轉灰
那麼蜜月就不再意義非凡

寶貝 你離開我的方式毀了這一切
寶貝 你離開我的方式毀了這一切
這所有的一切
讓我快瘋了
所有的美好時光 都成了一場噩夢
寶貝 你離開我的方式毀了這一切
這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