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it out now
S.T.A.Y.C GO!
Iffy yo iffy yeah 被子外面很危險
Let it go let it pass 只要記得美好的事物
繞阿繞 轉阿轉 不想要只是打轉
Listen up listen up 需要有我樣子的事物
Let me go let me say
到此為止 hate or hate
Hello hello punch you like a 808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完全不是問題
與眾不同不等於錯誤
想要正確解答嗎
未來沒人能說得準 Nobody knows
怎麼辦 I can’t be  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Stupid stop
閒言閒語是 Bubble Bubble Bubble
閒言閒語是 Bubble Bubble Bubble
I’m sorry Bubble Bubble Bubble
還真的有很多夢想呢 這樣算一算
禁不住好奇心 就直接試試看吧
說我隨心所欲 偶爾像是沒有想法
但怎麼辦呢 不管做什麼 我都不會改變
Let me go let me say
到此為止 hate or hate
Hello hello punch you like a 808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完全不是問題
與眾不同不等於錯誤
想要正確解答嗎
未來沒人能說得準 Nobody knows
怎麼辦 I can’t be  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Stupid stop
閒言閒語是 Bubble Bubble Bubble
閒言閒語是 Bubble Bubble Bubble
I’m sorry Bubble Bubble Bubble
They say I’m in trouble
就只是會消逝的泡泡 別因此動搖
That’s me
So what
不一樣又怎樣 很特別呢
想要正確解答嗎
未來沒人能說得準 Nobody knows
怎麼辦 I can’t be  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Stupid stop
閒言閒語是 Bubble Bubble Bubble
閒言閒語是 Bubble Bubble Bubble
I’m sorry Bubble Bubble Bub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