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哪都好 帶我走吧
那時候的孤獨與悸動感 我都很喜歡
不能這樣
就放任我醉倒在這香氣中吧

如果滿佈天空的冷冽空氣
與我擦肩而過
你的香味就會隨風而來
拂過我的髮梢

一閃而過的記憶
又再次讓我流淚
將離去的你緊緊擁抱
當冬天再次到來

去哪都好 帶我走吧
那時候的孤獨與悸動感 我都很喜歡
不能這樣
就放任我醉倒在這香氣中吧

你現在能看見嗎
像是緩緩飄下的雪
毫不猶豫 落在你身上
在冬季凜冽的寒風中露出的臉龐
想要安慰你 這是我的真心
哪裡都好 都會帶你走
馬上就要到了
那些不合理的事物
你讓他們變得合理
我是你的輔音
你則是我永遠的元音
雪似乎很大
會冷的話 和我十指交扣吧
看不見的話
我會成為連指手套包覆著你
去哪都好 就帶走吧
將過去的包袱都放下
溫暖的 寒冷的
經歷過那些季節
我們還是依然沒變

去哪都好 帶我走吧
那時候的孤獨與悸動感 我都很喜歡
不能這樣
就放任我醉倒在這香氣中吧

I’ll be alright 
沒事 牽我的手吧
even if you go away
Don’t go away
I'll be okay
沒事 牽我的手吧
even if you go away
Don’t run away

哪裡都好 我會帶你走
那時的心動與溫度 都很喜歡
不能這樣 在這心上
成為不會融化的一片雪花吧

只要你在我身邊
用短短的鉛筆 把你寫的內容放在頂端
I wanna see my name
When I wake up
在我們小小的家中
已經累積了許多珍貴的事物
And we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