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 感覺崩塌的心情
總是上上下下
好像哪邊出錯了
覆水難收 彷彿我的淚水
為什麼 明明不想流下
在我內心深處火熱的蔓延
為什麼會覺得更加火熱呢
Not my way not my way
不熟練 不管重複多少遍 
it's true 還是原地打轉

My crazy valentine
留下傷痛的愛人
在濃郁的香味裡
你是我的龍舌蘭

越是吞嚥 越充滿毒性的 
lie lie lie lie
如今 也不期待那些甜言蜜語
我的龍舌蘭
You're the killa killa killa killa yeah

曾經如花瓣飄揚我的心
如今已麻木
看見你之後 更加堅定
把有關你的鮮明記憶都掏出來
用更苦澀的味道 覆蓋一切
冷漠地吞下 到我內心
為什麼會覺得更加火熱呢
Not my way not my way
不會重來
不管回頭多少遍
it's true
要擺脫你

My crazy valentine
漸漸模糊的愛人
在濃郁的香味裡
你是我的龍舌蘭

越是吞嚥 越充滿毒性的 
lie lie lie lie
如今 也不期待那些甜言蜜語
我的龍舌蘭
You're the killa killa killa killa yeah
清晨裡冰冷的空氣
在這孤寂的夜 交纏而來 

濃郁的香味裡
你是我的龍舌蘭

越是吞嚥 越充滿毒性的 
lie lie lie lie
如今 也不期待那些甜言蜜語
我的龍舌蘭
You're the killa killa killa killa yeah

Dear my Valentine Dear my Lover
Dear my Valentine Dear my
Dear my Valentine Dear my Lover
Dear my Valentine
Dear my killa killa killa killa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