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鏡子中反射出的我
看看呆滯 兩眼無神的我吧
看看彷彿崩潰的我
看看從瞳孔中反射出 令人討厭的你吧
將雙眼闔上又張開
心情變得沉重
注視著鏡子中漸漸模糊的我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說些話吧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不管說什麼都好
yeah I fell in love
我曾喜愛過的那首詩
還有付出愛情的那些時間
yeah I fallin like
如同降下的陣雨
某個人已經將我遺忘了般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看看鏡子中反射出的我
看看呆滯 兩眼無神的我吧
看看彷彿變害怕的我
看看努力露出笑容 而顯得厭惡的我吧
將雙眼闔上又張開
一切變的混亂不已
注視著鏡子中漸漸模糊的我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說些話吧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不管說什麼都好
yeah I fell in love
我曾喜愛過的那首詩
還有付出愛情的那些時間
yeah I fallin like
如同降下的陣雨
某個人已經將我遺忘了般
看看鏡子裡獨自待著的我
看看正在吶喊的我
試著堅持下去 重新站起來
試著將手伸的更近一點
Are you there in the mirror
我會送你離開 就待在這裡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girl in the mi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