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懂了
但你又裝作不明白
因為一下就變糟的心情
連天氣也格外明顯
該怎麼做才好 我獨自一人
無法承受 在這寂靜之中
和你一起的回憶
每當下雨就開始躁動
希望我們的失誤 也能在這場雨中被洗去
彷彿沒發生過 
像散開的烏雲 我們也結束了
就像落下的雨滴
假如我們能吐露真心
曾經有過的晴朗日子 會到來的
就像落下的雨滴
假如我們能吐露真心
曾經有過的晴朗日子 會到來的

有時候 我們只是覺得辛苦
即使是能輕易解決的問題
但因為疏遠感的恐懼
就連想說的話也說不出口
沉默讓我們變得疲憊
i want more of your love
變成了只希望對方理解的孩子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ll day
I love you more
但你甚至無法對我說
想到這樣獨自忍受的你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ll day
到頭來 我又成為了你
假如這場雨停下來
希望我們的關係 也能更明朗

就像落下的雨滴
假如我們能吐露真心
曾經有過的晴朗日子 會到來的
就像落下的雨滴
假如我們能吐露真心
曾經有過的晴朗日子 會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