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年紀是20 再往上加個2
周遭的朋友老早就在製作自己的PPT
太不像話 假的吧
別那樣對我
就算沒表現出來 也覺得煩
其實我心胸狹隘 全都是客套話
看來是度量不夠大
周圍的人成功令我忌妒
每晚如此的努力
說不定就是怕落於人後

抽根菸 吐了口氣
我就是我自己 為什麼這樣
我明明不是這樣的
I sa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是真的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成功
You say too busy busy busy busy
太忙了
好啊 下次有時間見面吧
別安慰我 No, I'm fine
雖然是祝福 但就不唱你的歌了
即使那麼明顯 Oh good night
沒辦法 首先先讓我成為大人

"別唱歌了 從發聲開始就不行
你明明是RAPPER 怎麼在那滴咕
那就算了 竟然用這張臉上電視
真的是出大事了"
新人團體們挑剔著 說待機室太擁擠
但我們是那麼羨慕 Block B wasn't there
還記得無視了我禮貌問候的前輩
撐了不久就完蛋了吧
But I’m still your fan
優越感 不太清楚
深陷自卑感的模樣
嫉妒 吃醋之類的  Not my style
因為只是讓別人看好戲而已
Yeah now you see me
是萬能角色呢 No cheating
不相信的話 就直接看吧

I sa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是真的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成功
You say too busy busy busy busy
太忙了
好啊 下次有時間見面吧
別安慰我 No, I'm fine
雖然是祝福 但就不唱你的歌了
即使那麼明顯 Oh good night
沒辦法 首先先讓我成為大人

一切看來都如此巨大
除了我 Say, Life is beautiful
現在也不羨慕你在炫耀了
邊說著 又豎起耳朵
Really really?
邊說著"現在輪到我了"  咳了一下
看著鏡子 問我自己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I sa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是真的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成功
You say too busy busy busy busy
太忙了
好啊 下次有時間見面吧
別安慰我 No, I'm fine
雖然是祝福 但就不唱你的歌了
即使那麼明顯 Oh good night
沒辦法 首先先讓我成為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