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想起與你 初次相遇
那所有的瞬間
到我身旁 灑落一地
彷彿夜空的那星星

這段寂靜的時間裡
就想念著你 熬了一夜
連雨落下的聲音 也莫名孤寂
只因和你待過的這裡
你已不在

不斷的想起與你 初次相遇
那所有的瞬間
到我身旁 灑落一地
彷彿夜空的那星星

將包含著我的這份心意
寫成詩 也無法表達的深情
因為並不愛我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到頭來 還是只有再見 這句話 

不斷的想起與你 初次相遇
那所有的瞬間
到我身旁 灑落一地
彷彿夜空的那星星

只要閉上雙眼想著 真的很美好
號誌的紅燈 和你的心一樣
該忘了你才對

像海浪般 朝我襲來的
沒辦法忘記你
聽見了你的聲音
醒來的話 即使是夢
泛紫的天色 如此孤獨
你現在 也看著嗎
凝結的雨中 我的眼淚
就這樣的落下
看來 還是不能沒有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