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繩索啊
無法放下的那條
太勉強
我該怎麼解開呢
這是火呀
斗膽將它燒了
快 燃燒殆盡
這樣我才能活下來

繩索啊
無法放下的那條
太勉強
我該怎麼解開呢
這是火呀
斗膽將它燒了
快 燃燒殆盡
這樣我才能活下來

I feel like lighthouse
一個人留下來 不停尋找著你
Why did you leave me
啊 這理由我大概懂了
跳過這氛圍吧
是什麼呢
Money?
僅僅?
那個?
再怎麼看都 No
那樣做的你 我也並不是不理解
但就如我們一起的時間那麼的多
但頭就有多麼疼痛
換來的是
我緊閉的心再也無法給予任何誰
即使這可能對你是好事
對我是懲罰呢
如果對我來說是工作 那對你就是遊戲

在這漫長的時間裡 寫首歌吧
讓我許個願吧 當我們在見面時
沒有奢求要什麼親近
只要你看我的眼神 有點不同就好

繩索啊
無法放下的那條
太勉強
我該怎麼解開呢
這是火呀
斗膽將它燒了
快 燃燒殆盡
這樣我才能活下來

繩索啊
無法放下的那條
太勉強
我該怎麼解開呢
這是火呀
斗膽將它燒了
快 燃燒殆盡
這樣我才能活下來

沒想到會這樣
我那麼快就忘了你
現在已經是陌生人
說了之後 轉身遠去
你不在了也沒關係
這只有在腦海中確認過
No love just let me go
No reason let me go
在美好記憶中的你我
我心中的光芒 慢慢變的黯淡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已不同過往
Don't care if you blame me now
I told you you just gotta move on
揮揮手 Good bye to

繩索啊
無法放下的那條
太勉強
我該怎麼解開呢
這是火呀
斗膽將它燒了
快 燃燒殆盡
這樣我才能活下來
繩索啊
無法放下的那條
太勉強
我該怎麼解開呢
這是火呀
斗膽將它燒了
快 燃燒殆盡
這樣我才能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