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e ma holiday
要是現在你就在我身旁
任何辛苦的事 也會變成樂趣

要不要帶我去
名為你的旅遊之地
你的懷抱 對我而言就像夏威夷

去看星星吧 Call me Mr. Driver
在沒什麼人的平日
無止盡出現的對話主題
就像去年一樣 時間過太快了

這個姿勢對我們不太舒適
But I’m fine 很喜歡你靠在我身上的重量
Love it holy moly 被你深深迷住
像是陷入你魅力的雙眼 快跑吧 遠遠地

Monday Tuesday
不管什麼日子 都毫無意義
All I want is only
Holiday yeah yeah yeah holiday

Holiday

Yeah that is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過於holy holy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Day by day I miss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當我呼喚你的時候
Holiday yeah yeah yeah holiday
Holiday

You’re ma airplane
我的心情是 sky high
每個步伐都像踏在雲上

像是謊言般 這裡是衣索比亞吧
不然家附近的咖啡 味道怎麼會這麼濃烈

涼爽的衝浪 in 威基基
其實是用4K享受著
這個夏天特別炎熱
把冷凍的啤酒 提前 chilling

這就是Holiday Celebrate
月曆上滿滿都是紅色的假日
全世界都準備包機起飛(Copy)
牽著手 像孩子般搭上飛機

Monday Tuesday
不管什麼日子 都毫無意義
All I want is only
Holiday yeah yeah yeah holiday

Holiday

Yeah that is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過於 holy holy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Day by day I miss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當我呼喚你的時候
Holiday yeah yeah yeah holiday
Holiday

現在也不感到開心的birthday
跟禮物相比 我更需要你
和你在一起 Everyday is gonna be Sunday
現在這裡就是 屋子角落的五星級飯店

Yeah that is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過於 holy holy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Day by day I miss

You
woo woo woo woo woo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當我呼喚你的時候
Holiday yeah yeah yeah holiday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