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起小拇指的約定
小拇指間的肢體接觸
不是光說不做的約定
I swear oh oh oh oh oh

My bad 抱歉 對不起
明明是男生們的聚會
你也知道 我朋友那傢伙
他竟然找了女生來
眼睜睜被耍了 
你說的對 都是藉口
信任 愛情 忠誠 你是我的captian
在那如同大海的心上 我真的是艘小船

最後一次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不要說
不要說分手
我對著天發誓
再有下次我就改姓
要是我又這樣 真的是混帳

勾起小拇指的約定
小拇指間的肢體接觸
不是光說不做的約定
I swear oh oh oh oh oh

只憑一句話
就完全推翻的拼圖
這樣凍結的冬天
最後被推倒的柵欄

打勾勾發誓
不想要 再次錯過你
Know what I’m saying
真心是百分百
I want you back again
只是她的態度依然充滿疑心

最後一次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不要說
不要說分手
我對著天發誓
再有下次我就改姓
要是我又這樣 真的是混帳

勾起小拇指的約定
小拇指間的肢體接觸
不是光說不做的約定
I swear oh oh oh oh oh

就算我刻在腦海中 再一次保證
又像個不懂事的孩子 辜負你的信任

哪怕被罵一頓也是我活該
要是再這樣 我真的是


勾起小拇指的約定
小拇指間的肢體接觸
不是光說不做的約定
I swear

(無名指)戴上鑽戒的時候
(牽緊的手)絕對不會放開
不是光說不做的約定
I swear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