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只是可以棲身
沒辦法稱之為家
孤獨又疲憊的心 可以倚靠歇息的場所
我充滿祕密的休息處

那就是你
My home sweet home
就算是參雜著
無病呻吟的撒嬌
依然擁我入懷的你
只屬於我的家

正要過去 正在奔跑
向著思念的你
正要過去 正在奔跑
雖然晚了點 有點可惜
暫時走了遠路 繞了圈子
但正要過去 飛奔而去
前往正在等待我的家

知道你笑容背後隱藏著什麼
你滿滿的內心 我都看在眼裡
就算一天什麼都沒做 也並非毫無意義
"好好撐住了" "辛苦了" "來這裡抱一個吧"
希望你能這樣子說
昨晚沒睡好的理由
還有發呆時的嘆息聲 是怎麼了呢
希望你一定要問我

對於長大的我來說 勇氣也只是外送的塑膠袋
即使習慣自己吃飯了 還是有點悲傷
再次懷念那些美好的記憶
玄關門 今天格外的沉重

正要過去 正在奔跑
向著思念的你
正要過去 正在奔跑
雖然晚了點 有點可惜
暫時走了遠路 繞了圈子
但正要過去 飛奔而去
前往正在等待我的家

在世界巡演的吶喊聲之後是飯店套房
除了床之外 都是裝飾品
四方形的電視中 我的樣子也只是暫時偽裝
卸妝以後就消失的自我陶醉

想起了在屋塔房的冬夜
狹窄的房間裡最大的是夢想
我要奔跑到哪裏去呢
小王子的盒子 已經弄丟了嗎

好久沒打電話回家了
媽媽是因為太忙  才沒先連絡我嗎
這個狹小的世界 有多遠呢
這周末就要當個兒子 COME BACK HOME

正要過去 正在奔跑
向著思念的你
正要過去 正在奔跑
雖然晚了點 有點可惜
暫時走了遠路 繞了圈子
但正要過去 飛奔而去
前往正在等待我的家

正要過去 正在奔跑
向著思念的你
正要過去 正在奔跑
雖然晚了點 有點可惜
暫時走了遠路 繞了圈子
但正要過去 飛奔而去
前往正在等待我的家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