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我想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份感情到底是什麼
Baby 現在懂了
我大概是喜歡你

不是哪裏不舒服
也不是喝了酒 
雖然你應該驚慌失措

但我的內心 沒有比現在
更加清醒的時候了
這是真心阿

想要現在馬上表現出我的心意
就要去見你
Where you at now

I’mma rider
My heart delivery rider
就等著我
結帳是你的答覆 用信用卡

只要給我
十分鐘
我會奔跑過去
只要給我
十分鐘
即使你在世界的盡頭
我的心
也會是你的
就在十分鐘後

(Don't look back, go straight)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在我變得炙熱的身軀
冷卻之前

(Don't look back, go straight)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在這初次感受到的悸動
冷靜之前

24 for 10 I'm ready to propose
Just give me 5 ok
Comin’ through the front door
頑固的我 被你動搖
Bravo my life forever  春夏秋冬
要帶你去野餐嗎
不自覺跳起了舞 yeah I’m your idol

I’ll be there for you
你就是我活著的理由
慢慢靠近的我們 濺出了火花
這不是命運 是奇蹟
在腦海迴盪著
還用說嗎 我們再也不是BF
沒有人能介入 我的你

想要表現出我的心意
現在馬上
就要去見你
Where you at now

I’mma rider
My heart delivery rider
就等著我
結帳是你的答覆 用信用卡

只要給我
十分鐘
我會奔跑過去
只要給我
十分鐘
即使你在世界的盡頭
我的心
也會是你的
就在十分鐘後

(Don't look back, go straight)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在我變得炙熱的身軀
冷卻之前

(Don't look back, go straight)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在這初次感受到的悸動
冷靜之前

好緊張
害怕在十分鐘後
我會被推開
我害怕著
你會離我遠去
no no
but I won't stop I'll run to you

我會奔跑過去
只要給我
十分鐘
即使你在世界的盡頭
我的心
也會是你的
就在十分鐘後

(Don't look back, go straight)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在我變得炙熱的身軀
冷卻之前

(Don't look back, go straight)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Hurry up
在這初次感受到的悸動
冷靜之前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