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曉得會這樣
陷入愛情的瘋子
是被囚禁了嗎
整天都想著

對你的每天都很好奇
那神秘的一切
想要親吻你
一整夜搖擺著

就舒適地躺在我肩膀吧
我們就像是
浪漫電影的主角

不拐彎抹角 我很直接
有點無趣但坦率
把我的真心都告訴你
讓聲音迴盪著

I LOVE U hoo
會一遍遍說 直到你耳朵長了繭 
I LOVE U hoo
比起我自己 更喜歡你
這就是全部

Umm
Clap your hands
美麗的臉上露出笑容
Umm
Day by day
心裡著了火
沒錯 就是這首歌

充滿陳腔濫調的主題 LOVE love sick
怎麼辦呢 我已被愛情蒙蔽雙眼
洋槐花 在雙頰綻放
把如此美麗的悸動拿出來隱藏著
Yeah 往對話框發送的 泡泡
Yeah 粉紅色在身上蔓延
Yeah 你來來回回著 揉揉眼睛都是幻想
安全感 在我房間內 是雙倍

就舒適地躺在我肩膀吧
我們就像是
浪漫電影的主角

不拐彎抹角 我很直接
有點無趣但坦率
把我的真心都告訴你
讓聲音迴盪著

I LOVE U hoo
會一遍遍說 直到你耳朵長了繭 
I LOVE U hoo
比起我自己 更喜歡你
這就是全部

Every night with you
不想醒來的夢
因為你 我就足夠了
Baby it’s okay
我會再對你說一遍
My baby

就算明天世界就要毀滅
該做什麼好
此刻哪怕一點也好 
我想依照自己的心意去做

在這沉悶的世界裡
所有的浪漫都消失
我也會理直氣壯的
大聲說出我愛你
 
I LOVE U hoo
比起我自己 更喜歡你
這就是全部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