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尷尬感之前 熟悉感之後
我們在哪個位置呢
不是回的去嗎 你我一起
停滯的那一天

尷尬的眼神 熟悉的香氣
我們在哪個位置呢
不是還能繼續嗎 我們
就從那天開始

好像漫長一天過去後
迎來了翌日
你看著我的眼神
似乎昨天也曾見過

If you love me
只要走近一步就可以
If you're ready
只要對我笑著就可以
回到我們一起的那個時間吧
我的心依然沒變
尷尬的時候 會慢慢靠過去
熟悉的時候 會緊緊抱著你
在我們一起待過的那個地方等著我好嗎
我的心依然沒變

愧疚感之前 思念感之後
我們在哪個位置呢
就算不說出要重新來過也沒關係
只要握住我的手

就好像漫長的離別過去
愛情又來臨
你看著我的眼神
似乎明天也會再見到

If you love me
只要走近一步就可以
If you're ready
只要對我笑著就可以
回到我們一起的那個時間吧
我的心依然沒變
尷尬的時候 會慢慢靠過去
熟悉的時候 會緊緊抱著你
在我們一起待過的那個地方等著我好嗎
我的心依然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