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girl, Where you at? (Where you at?)
到底在哪 做什麼 我好好奇
氣氛過於Bad Bad (So bad)
我的床空空的 睡不著

無聊的TV show
帶你去玩的Pretty boy
你向我傾訴苦惱
那個表情現在還記得

沙發上還留著你的味道
我身體總是深陷其中
就算早就知道
我還是做著愚蠢的行為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Now I say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Now I say I love you
反正我也不在乎痛苦

Now I say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Now I say I love you
反正我也不在乎痛苦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Try Try
要說出來嗎 我內心的不安
連不上的 Wi-Fi
現在已經不相信了 Lie Lie
每天都像是你掉落的戒指
空隙之間
那個位子的機會
無論給了誰 依然 Bye Bye

因為你的步伐太快
我抓不準時機點 每天都緊張
是要生氣 不然就乾脆像個小孩
哭著耍賴嗎

I don't know 乾脆不管了
我再怎麼努力
也沒有時間了 能怎麼辦
要說的話還有一句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Now I say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Now I say I love you
反正我也不在乎痛苦

Now I say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Now I say I love you
反正我也不在乎痛苦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Now I say I love you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Oh please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I know, I'm stupid
沒辦法 我就是想你
Now I sa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