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著鏡子裡的我 怎麼會這樣
是真的分開了嗎
像是平行線 無法縮短距離的我倆
無計可施
別再折磨著對方
Let's be on our way
明天會更好一點

Baby you and me 你與我 過於不同
怎麼對於彼此 如此不了解
隨著時間過去 只會剩下回憶
I'll get over you

越美好的記憶就越痛苦
曾經交錯的我倆
已經沒辦法了吧
I'll get over you

我們倆 彷彿會永遠的約定
因為太炙熱 而變成一把灰燼

太多期待反而失望
更讓心受了傷
不是越線了嗎 no no no
別再折磨著對方
Let's be on our way
明天會更好一點

Baby you and me 你與我 過於不同
怎麼對於彼此 如此不了解
隨著時間過去 只會剩下回憶
I'll get over you

就連最後的希望 也毫無迷戀的捨去
對我來說 好可惜
現在你我 都一樣嗎
為了將我遺忘 而努力著嗎

Baby you and me 你與我 過於不同
怎麼對於彼此 如此不了解
隨著時間過去 只會剩下回憶
I'll get ove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