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已經不使用曖昧這個單字了
用朋友這個詞 就能好好隱藏
不輕易動心
我就這樣驚險地越線
當櫻花盛開 又會站在相同的位置吧
一起度過染成粉紅色的季節
花瓣  一 二  三
時間 一  二  三

Cherry Blossom
把我手抓住的你 若無其事地笑著的話
這就是愛情嗎
望著你的我 現在要抬起頭吻你了
FRIEN(D) THE END
FRIEN(D) THE END
FRIEN(D) THE END
THE END

當櫻花盛開 又會站在相同的位置吧
一起度過染成粉紅色的季節
花瓣  一 二  三
時間 一  二  三

Cherry Blossom
把我手抓住的你 若無其事地笑著的話
這就是愛情嗎
望著你的我 現在要抬起頭吻你了

好像藏不了了 我喜歡你
每當在你身旁 總是覺得心痛
花瓣飄落下了
落在我們頭上 綻放出笑容 This is love

Cherry Blossom
把我手抓住的你 若無其事地笑著的話
這就是愛情嗎
望著你的我 現在要抬起頭吻你了
Friend the end 純白的 Blossom
Friend the end Cherry Blossom
FRIEN(D) THE END
FRIEN(D) THE END
FRIEN(D) THE EN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