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夢想著某個孤島上的羅曼史
而漂流過來呢
正好 晚霞是如此美麗
漆黑的夜晚來臨

就這樣 就這樣
更加迷失 我也覺得很好
如果划著槳 就讓我聽見聲音
在傾瀉而出的月光下
曬黑肌膚
像遠古的船夫般
相愛吧

從一開始我就都知道了
那個地方 什麼都沒有
是阿 但你非得親眼看見才肯相信
我欣然地與你一同前往

就這樣 就這樣
更加迷失 我也覺得很好
如果划著槳 就讓我聽見聲音
傾瀉而出的月光下
肌膚被曬黑
像遠古的船夫般

愛情並非隔著大海兒盛開的花
在小小的獨木舟上
海浪畫著下底線

當我說著 在遙遠的未來 
總有一天會回去
你笑著 點著頭
是多美好的時光哪
讓我聽聽那首歌吧
在耳邊綻放的情歌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有樂童跟JANNABI還有奧運要追

好忙好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