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你
一年 365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春天
想念著你 365天
看著破碎的鏡子
我哭泣著 365天
想念如同松樹
像沙漠般 每天乾涸
時間是良藥這句話
是謊言啊 365天

夏天 太陽直曬的熾熱
不清楚這是汗水 還是淚水
在鹽分充足的海浪聲中
啜泣著

秋天 像是落葉般的落下
冷冽的風吹了過來
四處徬徨著
看來 已經是11月

把整理房間
推遲到明天
一年就過去了
把熬夜通宵
變成吃飯般的平常
該忘記的 都忘記
該拭去的 都拭去
想念你

對你恨之入骨
但依然想念你
每天  一張張翻過去
有著淚痕的日曆
如今 已365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春天
想念著你 365天
看著破碎的鏡子
我哭泣著 365天
想念如同松樹
像沙漠般 每天乾涸
時間是良藥這句話
是謊言啊 365天

冬天 直到現在我才終於
忘了你繼續活著
Snow 從潔白的雪中
我看見了你那時的笑臉
春天 又再次 從思念裡萌芽
最後 開出了燦爛的花
等待 疲倦
在春天 綻放的月見草

對你恨之入骨
但依然想念你
每天  一張張翻過去
有著淚痕的日曆
如今 已365天

如果生命的尾聲是你的懷抱
現在應該能馬上死去
我會回來的 就這一句話
無論幾年 我都會等著

對你恨之入骨
但依然想念你
每天  一張張翻過去
有著淚痕的日曆
如今 已365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春天
想念著你 365天
看著破碎的鏡子
我哭泣著 365天
想念是松樹
沙漠般 每天乾涸
時間是良藥這句話
是謊言啊 365天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