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痛 也好好地吃著飯
也有能談心的朋友
昨天一整夜 只是隨心所欲的
彈著吉他 寫著歌
總是活的如此忙碌 對此很感激
不知道自己 有多麼幸福

但是為什麼我
覺得不安
到底為什麼我
覺得孤獨

我又 發著呆 看著窗外
不清楚看著什麼
在我發楞的雙眼中 噗簌掉下的
是眼淚嗎
看來是心裡 有了瘀傷

也沒什麼 只是活著活著
總是會有這種事
明天呢 事情都結束後
和老朋友一起喝酒玩鬧著

但是為什麼我
會空虛呢
到底為什麼我
會孤獨呢

我又 發著呆 看著窗外
不清楚看著什麼
在我發楞的雙眼中 噗簌掉下的
是眼淚嗎

發青的瘀傷 不知不覺
也擴散成了這樣
對於假裝沒發現的我 感到抱歉
但 在隨著時間過去
就會馬上痊癒的錯覺中
今天我也是
像傻瓜一樣

我又 發著呆 看著窗外
不清楚看著什麼
在我發懞的雙眼中 噗簌掉下的
是眼淚嗎


我又 發著呆 看著窗外
不清楚看著什麼
在我發楞的雙眼中 噗簌掉下的
是眼淚嗎
看來是心裡 有了瘀傷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