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不管見了誰
我依然感到疲憊
再也不想要相信
為什麼我愛的越深
就越加困難
對於獨自留下來的我 再次抱歉
不是說著愛我嗎
絕對不會離開我嗎

曾那麼愛著你
做什麼都在一起
分手卻是我獨自一人
為什麼會是這樣
如果只是暫時討厭我的話
我會等著 直到你回頭
請不要放開我

努力地假裝 是為了我
從你那麼明顯的表情
已經看到你內心
希望是錯覺
請別這樣
心就像要被撕裂一樣

曾那麼愛著你
做什麼都在一起
分手卻是我獨自一人
為什麼會是這樣
如果只是暫時討厭我的話
我會等著 直到你回頭
請不要放開我

曾經只看著我 相信了你
對你付出了所有的愛情
是啊 是我讓你離開的
是因為我有所欠缺嗎

真的深深愛過你
想擁入你懷抱裡
再次等待你的我
看起來 是如此悲慘
如果你能再次回到我身邊
我不會哭泣的
到那時 待在我身邊吧
請別放開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