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那天 babe
你看著我開心地的微笑
彷彿對那著迷
I'm fall in love
But 因為太丟臉了
我就只是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babe

I wanna you
你的眼神
總是讓我繞著你打轉
Just only you
我緊閉的心房
不知不覺 也被打破
Because of you

滿腦子 都只有你
我也快瘋了
太過想你
每一天
總是如此狼狽
我的樣子
親愛的 請告訴我
你愛我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快要每天
Rolling in the deep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你不是也在等著嗎 Babe
Just only you

你不是也在等著嗎 Babe
Just only you

Hey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在今晚結束之前
I can't feel you
再靠近一點
Tonight I'm ready for you
You wanna touch me I know
到底還有什麼好煩惱 快抱緊我
裝作不是 裝作不懂 
太晚而錯過 也別後悔

I wanna you
你的眼神
總是讓我繞著你打轉
Just only you
我緊閉的心房
不知不覺 也被打破
Because of you

滿腦子 都只有你
我也快瘋了
太過想你
每一天
總是如此狼狽
我的樣子
親愛的 請告訴我
你愛我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快要每天
Rolling in the deep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你不是也在等著嗎 Babe
Just only you

現在過來吧 別再隱藏
親愛的
別裝作否認
我一整天
都沉迷著想你
我就在這裡等待著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快要每天
Rolling in the deep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你不是也在等著嗎 Babe
Just only you

你不是也在等著嗎 Babe
Just only you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音源逆襲啦,跟風翻譯一下

據說是因為下面這個剪輯所以排名慢慢往上爬

但也是不小心就看了好幾個舞台,舞蹈有種魔性(還是台下跟著舞動太吸引人了)

看來得軍隊男飯也能得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