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流露的 熱情微笑
彷彿命運般 一切都靜止 我們
即使眺望著不同地方
也能感覺到 一致的想法

當眼神 對上了我 就像時間停滯了
安靜點 現在有點害羞 
在你懷抱裡的時候
彷彿孩子般快樂 笑開

你溫暖的呼吸
擁抱我 我閉上雙眼

在月光下 在星光下
再次 和你接著吻
美好的現在 這一刻
要到永遠 我們不會分開
約定好 我愛你

在我的耳邊 悄悄地靠來
你的聲音 不也說出了真心
該怎麼辦 和你在一起時
不懂那些裝模作樣 想擁抱你
在你懷抱裡的時候
彷彿孩子般快樂 笑開

你溫暖的呼吸
擁抱我 我閉上雙眼

在月光下 在星光下
再次 和你接著吻
美好的現在 這一刻
要到永遠 我們不會分開
約定好 我愛你

你甜蜜的輕聲細語還有眼神和手勢
不錯失每一個瞬間
我心中 全部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現在這一刻
要到永遠 我們不會分開
約定好 我愛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