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on the top
Purple kiss on bloody top

Oh bloody top
總算 坐到了我的座位上
woo
等待我許久的你
Don’t you know

漸漸蔓延 擴展開來
注意你的呼吸
讓你沾上 染上
帶著我的毒 kiss mark

緩緩地散開 讓你失去知覺
無法否定的真相
Ponzona

Baby purple kiss on bloody top
被紫色染上的這世界
讓你中毒 對我Fall in love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know
無法逃脫

LALALALA 吶喊吧
LALALALA Louder
迷失的這世界中
Purple on the top

隱約地 擴散出去
你感受到的
是我強烈的箭矢命中之處
I know you wanna something
在你盼望的地方
把你的一切 都給我吧

看看 我的誕生 it's so mystical
帶有魅力的名字 criminal
就只要閉上嘴 跟著我
讓你的心 bang bang
渾身上下 都閃耀

緩緩地散開 讓你失去知覺
無法否定的真相
Ponzona

Baby purple kiss on bloody top
被紫色染上的這世界
讓你中毒 對我Fall in love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know
無法逃脫

Purple on the top
找尋更閃耀的地方
徘徊的我 繼續走著
令人混淆 破碎的香氣
至今還無人知曉的 那story

陷入得更深吧
往不知名的地方
Baby kiss me eh eh

Baby purple kiss on bloody top
被紫色染上的這世界
讓你中毒 對我Fall in love
You better know You better know
無法逃脫

你 中了我的毒 你 對我著迷
LALALALA 吶喊吧
LALALALA Louder
你 中了我的毒 你 對我著迷
LALALALA 吶喊吧
Purple on the top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當初看預告就很期待的新團!!!終於出歌啦

曲風很特別希望有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