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怎麼會這樣子?
明天好好幹吧
即使努力試著抓住我的心
還是常常變得渺小

喂 時間阿
就走得慢一些吧
最近要突然追上你
有點費力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這個世界對我
有更多的要求
光一個就讓我夠疲憊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還是個 孩子
在媽媽的眼中
看到的那些 並不是全部
我還小
犯了點錯又如何

我還是個 孩子
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
別給我負擔
我也只是普通人
怎麼能事事都完美

唉 又這樣了
我原地踏步著
想著要放棄 轉過身子
等待我的 只有嘆息

喂 年輕人們*
慢慢來吧
要見面的話
我的模樣 還是太寒酸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這個世界對我
有更多的要求
光一個就讓我夠疲憊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還是個 孩子
在媽媽的眼中
看到的那些 並不是全部
我還小
犯了點錯又如何

我還是個 孩子
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
別給我負擔
我也只是普通人
怎麼能事事都完美

並不是想要才增長的年紀
到現在酒對我還是很苦澀
17歲對我就像是昨日般清晰

我還是個 孩子
在媽媽的眼中
看到的那些 並不是全部
我還小
犯了點錯又如何

我還是個 孩子
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
別給我負擔
我也只是普通人
怎麼能事事都完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IYAH這首的韓文是아이아,所以IYAH念法應該是AI-YI-AH這樣(無用的知識)

MV中間有一幕是昇潤2014出道的MV造型

最後面則是他17歲參加選秀的節目畫面

當初選秀的時候因為一直像是外卡名額一般的活到TOP4

再加上節目上的剪輯效果,所以有很多人開始對他有一些不好的評價

為了平反這些不實的謠言他做了很多努力,所以當WINNER隊長的時候對自己很嚴格

連睡覺都是想著團體

好像不小心說太多了,總之等待已久的專輯沒有讓人失望

看到歌詞搭配MV場景真的很感動

*1 在上電台的時候昇潤提到這邊的동생有對以前的自己還有對後輩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