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得如何
沒想到這種油膩的話 會成為我的歌詞
過了不算久的日子
明明都知道 卻還是想念
i still need you
i need you
i still need you
i need you

曾需要點時間 雖然我們曾經愛過
連寫詞的方法都忘了的我
如果分手了 請你也別放上我們的歌曲
雖然要求過 但我沒答應 抱歉
我躺在床上一整天
失眠加重 每天都覺得疲憊
偶爾有誰在外面敲著門
就算是幻覺 我也覺得可怕

再次睜上眼 你會出現嗎
還會出現那樣可怕的表情嗎
還是說 有想開啟怎樣的對話
像那個時候
到底為什麼 想著你 取代留下的傷痛
果然留下的是獨自一人的你我
我現在還是不太習慣 你呢 怎麼樣了
再更嚴重之前 會忘記的

過得如何
沒想到這種油膩的話 會成為我的歌詞
過了不算久的日子
明明都知道 卻還是想念
i still need you
i need you
i still need you
i need you

預約了周一的醫院
大概是沒有你活著 很痛苦
一天也沒漏掉的 見了別人
你也知道 五峰也來了
不怎麼想念的藝範
雖然吃了藥 但沒什麼吧
騎著腳踏車 如果想去某處的話
都是你和我一起到過的地方 就那樣
四處找藉口 成了失眠的習慣
不是其他人 只想念你
已經結痂的傷口
不是不會更痛了嗎
所以現在大概是因為想你 流下了眼淚
沒辦法不傷害你嗎
要是因為我 一切都是因為我的話

過得如何
沒想到這種油膩的話 會成為我的歌詞
過了不算久的日子
明明都知道 卻還是想念
i still need you
i need you
i still need you
i need you

讓你變這麼糟的人
難道不是我嗎
我為什麼這麼糟糕
到底為什麼 要去醫院
讓你變這麼糟的人
難道不是我嗎
我為什麼這麼糟糕
到底為什麼 要去醫院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