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舉止 很特別
絲毫不平凡
1 2 5 to 7
我是黑暗中的Dancer
全身咔嚓彎曲著
朝著床靠近
驚悚地
偷走你的心臟 控制它

一盞照明 為什麼兩道影子
我的身體裡 彷彿有什麼睜開了眼

I’m a little monster 畏懼我
折磨你 只做著有我的夢
我跳著舞 嚇人
如果在你被壓住的身軀上
念著咒語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冰冷的地面
從廢墟中 爬起身
從黃昏 到了黎明
我還是存在於此
不討厭這種瘋狂
甚至享受於中
你沒辦法脫離
別再逃跑 受了傷

救起了你 再惹你生氣
Oh 我如此的完美 又搞砸一切

I’m a little monster 畏懼我
折磨你 只做著有我的夢
我跳著舞 嚇人
如果在你被壓住的身軀上
念著咒語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看看 我只不過是在玩耍
沒有什麼不好的意圖
雖然小巧 卻危險的我
有誰會拒絕
火紅黎明時刻來了
現在安心的你
想走出夢中
But monster lives forever

I’m a little monster 畏懼我
折磨你 只做著有我的夢
我跳著舞 嚇人
如果在你被壓住的身軀上
念著咒語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I’m a little monster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等不到刺激mv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