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太多批評 無法消化
就算傷心 那能怎麼辦
I do
每個人都為了厭惡我而努力
把我推倒的話 能做成飯吃嗎

過於寂寞 怎麼辦
連厭惡都吞了下來
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
沒有餘裕
沒什麼
該走的路 就照走吧
為什麼要傷心

Maria Maria
為了你的話語
閃耀的夜晚
不要折磨你
Maria 為了你的話啊
不必再費心
你已經如此美麗

Oh na ah ah
為了你的話語
Oh na ah ah
美麗的 Maria

No frame no fake
腦袋嗡嗡作響
天空是天藍色
生活是如此鮮明
我要走的路 我自己改變 又有什麼
把危機 都變成機會 又怎麼
若是非得看到我哭泣的模樣
在這 眼淚

過於寂寞 怎麼辦
連厭惡都吞了下來
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
沒有理由
別弄髒了心靈
離墮落 還早呢

Maria Maria
為了你的話語
閃耀的夜晚
不要折磨你
Maria 為了你的話啊
不必再費心
你已經如此美麗

Oh na ah ah
為了你的話語
Oh na ah ah
美麗的 Maria

Maria Maria
為了你的話語
閃耀的夜晚
不要折磨你
Maria 為了你的話啊
不必再費心
你已經如此美麗

Oh na ah ah
為了你的話語
Oh na ah ah
美麗的 Maria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