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得如何
沒想到這種油膩的話 會出現在你歌詞裡
差不多快忘光了 過去的日子
格外輕鬆的遺忘
I don't need you
Don't need you
I don't need you
Don't need you

曾需要點時間 雖然真的很愛過
因為努力 而疲倦的 我
如果分手了 請你也別放上我們的歌曲
雖然要求過 但還是做了 抱歉
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見了朋友 每天都過的忙碌
但就那樣在你眼前出現
那個是幻覺

再次睜上眼 你會出現嗎
就算每次都下定決心 為什麼那樣
還是說 我曾經孤獨過嗎
必須得習慣 彷彿沒發生過
到底為什麼 想著你 取代留下的傷痛
果然留下的是獨自一人的你我
我比想像中還要好 你呢 怎麼樣了
再更過度之前 會忘記的

過得如何
沒想到這種油膩的話 會出現在你歌詞裡
差不多快忘光了 過去的日子
格外輕鬆的遺忘
I don't need you
Don't need you
I don't need you
Don't need you

在周一你來了聯絡
大概是沒有我活著 很痛苦
不斷重複 你的謊言
你也知道 現在再也不厭煩了
不怎麼想念的話 最好不過
藥 現在也別再吃了 沒什麼用
騎著腳踏車 如果想去某處的話
和我一起到過的地方 記憶是會消失的
四處議論著 執著成了習慣
不是其他人 只想念我
已經結痂的傷口
不是無法恢復了嗎
你依然沒變吧 說了那句話
沒辦法不傷害我嗎
沒有所謂的"如果" 因為現在就是結局

過得如何
沒想到這種油膩的話 會出現在你歌詞裡
差不多快忘光了 過去的日子
格外輕鬆的遺忘
I don't need you
Don't need you
I don't need you
Don't need you

讓你變這麼糟的人
難道不是你自己嗎
將自己搞得一團糟
到底為什麼 要去醫院
別再這樣 為了你自己而活 如何
為什麼 你變得如此糟糕
不是 一切都已結束了不是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