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光明媚的那天
說著到此為止的 你
我完全無法相信
現在這一刻 時間彷彿靜止
該說些什麼呢
該有什麼樣的表情呢
我毫無頭緒

老實說 我
沒有和你分開的自信
沒有自信可以
裝作無謂的笑著讓你離開
沒有你的我 連一天
一天都無法想像
比起我自己 你更了解我

給了最後的道別
看著漸行漸遠的你
我卻無能為力

老實說 我
沒有和你分開的自信
沒有自信可以
裝作無謂的笑著讓你離開
沒有你的我 連一天
一天都無法想像
比起我自己 你更了解我

佇立在離別面前 從你的眼中
映出我嘗試笑著的模樣
只讓我更加痛苦

老實說 我
老實說 我
沒有和你分開的自信
沒有自信可以
獨自一人活著
沒有你的我 連一天
一天都無法堅持住
把你放在優先順位的我
比起我自己 你更加清楚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