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用妝容掩蓋臉
也無法掩蓋我的心情
就算輕易剪掉
你喜歡的長髮
要把心收起是如此困難

人們這樣說著
時間就是答案
那句話也已說了好多年
如今我依然
看著在我的電話深處
微笑著的你
一邊入睡

LOVE IS OVER
好像會停止的淚水 無法阻擋
如同昨日 今日也
LOVE IS OVER
已經送走你好久
現在還是和你分手中

因為美好的回憶有太多
縱使想拋棄 我的心依然沉重
無謂地將衣櫃裝滿
空虛的心靈依舊空蕩蕩
即使在其他男人面前
試著勉強微笑
也只是更想你
就算對於和你一起認識的朋友
避不見面
偶爾還是會聽到你的消息

LOVE IS OVER
好像會停止的淚水 無法阻擋
如同昨日 今日也
LOVE IS OVER
已經送走你好久
現在還是和你分手中

我就像個傻子般
你早就遺忘我的眼眸中
已輕而易舉地開始新戀情了吧
在撫摸著其他女人的頭髮吧
無法理解 現在還無法忘記你的我

如果轉身
好像在遠方歡迎著我 對我招手
呼喚著我的名字
早就送走已分手的你
現在還是和你戀愛中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現在還是和你分手中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現在還是和你分手中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