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來自網易雲

http://music.163.com/#/song?id=503206088

禹 got the 90's vibe 共同 stop the
摻水 還有過期的trend 走鋼絲就拉倒吧
你們從未聽說從未看到的東西
我都會去做 全部閉嘴
好 翻轉

比不上每週去夜店的人
而更懂音樂的音樂人
全部都在我面前集合 都讓開
那些專門
說我運氣好來自我合理化的人
要是你來 業餘也都被你毀了

都是這麼說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
怎麼可能輕易接受
繼續這樣就好了
我不同又相同 難得smile
正如這首歌名班短暫 Good Life

你跟我還是話不投機 看吧
他們已經敢於
坦誠自己的感情 什麼都不懂的空殼
只多了責難和虛榮心
那些不過是開胃小菜
我是戴著針織帽的徐太志

Hip to the Heavy D Hop
要分享這些
還是本末倒置的行為
不說做音樂做嘻哈的人
已經不計其數
隨意亮出我的存摺 財大氣粗
我賭上我的大名來競賽
而你到底賭了點什麼
這麼輕浮
無才能可言的rapper 何時也算rapper了
還要孩子們也在diss
Busking Rapper 也在diss
在我眼裡都是一個水準

沒有尊敬從未變化
但是此刻傳奇Drunken 和 Bizzy 已經是我大哥
還有
最後Blcaknine 還有 Maniac和P-TYPE
我都記得 我們曾經互相殘殺
但是殞命的是他們幾個

給你倒滿 one shots
高舉酒杯 come on
舉過頭頂 come on
乾杯 to my 世界 yo
everybody come on
為我們舉杯 one shots
高舉酒杯 come on
舉過頭頂 come on
乾杯 to my 世界 yo
everybody come on

這裡還很骯髒吧
在4個月前
曾經瞧不起我的人
現在也對我點頭哈腰了
eh~o~~~
電視節目還真是可怕的rap之一
正如大夏天也讓針織帽暢銷
eh~o~~~
野心是無止境的
當初免除火海的人
此刻渴望獲勝
最近的生活看來真是艱辛
正如現在站在你們面前的人是禹元材

Hiphop that I know 之前體會到的感情
寫下音樂旋律在我的身體
激發出的感情 這一切
我知道都要靠自己
但是在一段時間沉迷其中
總是
有些空虛 仿佛迷失了什麼
襲擊的內心籠罩著憂鬱的氛圍
結果我自己的苦惱 一個人鑽牛角尖
執著於過去 讓形象盡失
心中的雨季週期性的來臨
珍藏的回憶 全部封存

理所當然的my action speaks louder
I do this for my people and my sentimental reason

Yeah my sentimental reason
Yeah my sentimental vision lyrics
從未辜負過 lyrics和bizzy
他們對我的信任 我從未後退過

隨處可見的 在弘大晃悠的FASHION 代表
耍帥的腳步
我討厭那種
表面的SWAG 到最後
都是斜著眼寫的TRAP
還提什麼大眾性
他一無所成
不是嗎

要收尾了 都噓
我的哲學是因人而異
還有中心思想和態度 可選擇的執念
最上面的是甲 下面是乙
那麼
乙的下面下面下面下面是什麼

都是這麼說的 你就接受吧
哪怕是為了賺錢 為了你的家人

但我要改變一下
不只想著賺錢 哪怕是為了我的家人

合理化 不屈妥協
這就是現代所有的問題

階級偏見和差別化是問題所在
在場的誰能問心無愧

知道多少就能看到多少
可是哪有人不知道
然後就謙虛的承認呢

他如果沒有媽媽和藥丸
就不能說Rap
但是某些人或rap的時候
根本不走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