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Just stay with me
I need you to stay with me
閃耀又美好的回憶
在那之中想念著你

Just stay with me 
需要你stay with me, ooh ooh
只要看著我的眼神就好
即使只有短暫一瞬間

雖然有些晚了
也別放開我
直到現在也愛著你的我
如果看著你的眼神 心臟就會炸裂吧
Hold on to me
請別放開我 拜託

Just stay with me
I need you to stay with me
閃耀又美好的微笑
在那之中徘徊著

Hold on to me 拜託
Won’t you hold on to me, ooh ooh
像星星般美麗的那些回憶 現在也

雖然有些晚了
也別放開我
直到現在也愛著你的我
如果看著你的眼神 心臟就會炸裂吧
Just stay with me
請別放開我 拜託

請抓住我吧
即使我做錯了
也請體諒一下我吧
留在我身邊吧

雖然有些晚了
也別放開我
直到現在也愛著你的我
如果看著你的眼神 心臟就會炸裂吧
Just stay with me
請別放開我 拜託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