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沉浸在深海裡的悲傷
你隱藏住的內心透過指尖
讓我感覺到的那個時候
你一邊把所有的秘密都說出口
一邊說著在哪都不能說出來
在你凝視我的眼神中
我想的是 怎麼會那麼漂亮呢
I guess I fell for you
就這樣依靠著我吧

看向窗外
又日落了
我們又變得慵懶了
什麼都別擔心
坐在沙發上
握緊雙手
低聲說著愛語
我會緊緊抱住你
即使外面變的黑暗 也別害怕
別擔心

你邊說著 這世界沒有永遠
邊說著 不要太對你著迷
可愛地看著我的你
我想的是 怎麼會那麼漂亮呢
I know I fell for you
就這樣抱著我吧

看向窗外
又日落了
我們又變得慵懶了
什麼都別擔心
坐在沙發上
握緊雙手
低聲說著愛語
我會緊緊抱住你
即使外面變的黑暗 也別害怕
別擔心

假使人生都只是夢一場
假使真的以幻想作為結尾
就算只是青澀的愛情
我也相信你現在的內心

看向窗外
又日落了
我會照耀你的
什麼都別擔心
坐在沙發上
我們望著對方
低聲說著愛語
每天都會在一起
即使外面變的黑暗 也別害怕
即使外面變的黑暗 也別害怕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