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時候 就是這樣子
把自己困在沉默當中
縱使表現的笨拙 又慢吞吞
總是先思考過 再慢慢地行動
就算大聲呼喊 希望世界可以看見我
忍耐吧 日常就是忍耐的延續
慢慢流逝著
無論在哪 我的慢性子 會成為關懷
無論在哪 我的想法 會變的沉穩
我那望著你的心也好
那認識你的時間也好
慢慢地靠近

如今 希望能多看見我一些
今天的我 已經與昨日不同
縱使還很陌生又尷尬
從內心將自己解放
放手吧 日常就是慢慢的流逝
心胸變得開闊
無論在哪 我的慢性子 會成為關懷
無論在哪 我的想法 會變的沉穩
我那望著你的心也好
那認識你的時間也好
一步步地 靠近
我會試著了解 你的面貌
縱使還很陌生又尷尬
從我的內心 將你解放
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